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临泽县举办“凹凸棒石综合利用及高附加值功能材料创新创制产业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07  |  查看次数:[]

47日至9日,由化学化工学院禹兴海博士主持的2022年甘肃省委组织部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凹凸棒石综合利用及高附加值功能材料创新创制产业人才培训”在临泽县凹凸棒石工业园区顺利举行。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和临泽县委组织部、临泽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活动,十余家凹凸棒石相关企业的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及我校专家聚焦当前凹凸棒石产业内部技术力量匮乏、专业人才短缺、创新能力不足的人才瓶颈,围绕制约凹凸棒石产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开展理论培训和专题研讨。培训活动有力提升了凹凸棒石产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了对凹凸棒石产业的认知了解。此外通过专家学者和一线从业人员的深入交流,针对凹凸棒石产业发展面临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了一些有益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本次培训是化学化工学院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提升学校科技服务地方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2022年省委组织部省级重点人才项目的重要活动内容。在项目主持人和团队成员完成前期调研工作基础上,学院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安排并顺利完成。今后学院和项目团队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为推进临泽县凹凸棒石产业良性、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供稿 :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化学学科教学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