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  查看次数:[]

1212日下午,化学化学院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证。

 

人才培养方案是达成人才培养目标、质量、规格的总设计蓝图,是规范教学环节、安排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活动、实施质量监控和评估的纲领性文件,是人才培养的“根”和“魂”。论证会上,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结构与学分要求、课程体系、关联度矩阵等方面汇报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修订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审阅了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围绕专业简介和培养目标撰写、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的支撑、课程结构与学分的设置、文本格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逐一梳理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专业的特点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在临泽县举办“凹凸棒石综合利用及高附加值功能材料创新创制产业人才”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