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化学学科教学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  查看次数:[]

4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化学学科教学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张掖中学、张掖二中、育才中学、实验中学、张掖市教育局教科所研究等7名从事中学化学教学的专家和一线教师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讨论了2019版化学专业(师范)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版化学专业(师范)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学科教学论(化学)研究生培养方案,逐一梳理了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活动既是推进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切实提升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调研。此次论证会,帮助学院进一步凝练了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了毕业要求,使课程体系、实践实习等环节更加合理。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在临泽县举办“凹凸棒石综合利用及高附加值功能材料创新创制产业人才”培训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