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7  |  查看次数:[]

3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和新晋升职称老师庆祝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欢迎雷永刚博士回母校就职,为雷永刚博士赠送鲜花,介绍成长史和科研成果。雷永刚博士是化学化工学院2016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后在福州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在《Appil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篇,在毕业面临众多选择的情况下,闻听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发展正值关键期,师资紧缺,他毅然回母校就职。他表示,本人的成长离不开本科四年老师的谆谆教导,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和支持,回母校和老师们一起建设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是一件光荣的使命,将珍惜机会尽快融入岗位和教学科研团队,和老师们一起将专业办好,将学生培养好。

 

 

学院还为新晋升职称的齐亚娥、冯晓娟、王清云、甄璟韬、边玉娇老师举行庆祝活动,为她们献上鲜花。各位老师表示,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必将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勇挑重担,在学院教学、科研、师范认证和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化学学科教学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