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  查看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等,中心组两位老师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主动担当,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落实落细;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指导实践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集中精力做好年初各方面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做好学院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师生防控分类指导,妥善有序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安排;要求离校师生必须全程戴口罩;教职工疫情情况日报告,确保全覆盖、不遗漏。


参会老师就近期舆情风险点排查情况、师生思想动态、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对策等进行了交流通报。最后,会议还对本月舆情风险进行了研判,一要加强学生离校返家安全教育提醒;二是要加大对心理问题学生的关注度;三是要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和管控。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