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  查看次数:[]

内容导读: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保庭科、王永生、王俊科分别从“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助理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增加学业挑战度”“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科研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调研成果汇报。

调研阶段,学院三个调研组围绕拟定的调研主题,通过座谈交流、发放问卷、实地调研等多渠道、多形式,积极了解实情、查找问题,深入师生认真调查研究,最终形成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既查找了突出问题、剖析了原因,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点,将调研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将调研成果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制定整改台账,力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关于邀请莫尊理教授来校做学术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公告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