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  查看次数:[]

内容导读: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2019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2019年1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九教908教室召开教工支部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保庭科主持了此次会议。

一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以思想建设为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本科教育的新形势、新途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创新“三会一课”的内容和方法,把“三会一课”内容的着力点放在“两学一做”上,除了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等内容纳入“三会一课”外,还将教学业务知识、师德师风建设等纳入“三会一课”之内,使“三会一课”更加贴近实际。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新制定的《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严格按照该考核办法,对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保庭科书记对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教工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较为单一,在党员教育管理与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形式,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努力以踏实的脚步和昂扬的姿态杨帆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关于中国科学院林国强院士一行来河西学院学术交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