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  查看次数:[]

4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红西路军研究院蒋超教授作了题为《民族关系视角下的红西路军史的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及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报告会上,蒋超教授从西路军成立的过程以及后期所面对的残酷环境、杨文局的天祝情结、肃南民族同胞对西路军的援助三个方面,借助大量详实的电文、照片等历史档案资料,生动讲述了红西路军在河西走廊的英勇斗争史,解读了西路军的历史贡献和崇高革命精神,使在场党员师生无不动容。同时为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准确把握红西路军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学习党史提供了很好地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学院党员师生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发展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春季学生排球比赛 下一条: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