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场考研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  查看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为鼓励动员2018级学生考研,提高同学们对于考研目标性以及增强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化工实验楼报告厅进行了第二场考研专题辅导报告会。

徐新建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先后由王俊科院长,闫盆吉、石彦龙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趋势及前景,剖析了近几年考研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在考研的道路上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同时,同学们就备考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同学们消除困惑。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提高了同字们考研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目前考研的形势,同时为他们消除了困惑,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督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