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新闻中心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  查看次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展示学院女教职员工优雅情怀、高超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三八插花艺术活动,全体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弥漫,笑语满堂,花艺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鲜花保鲜常识、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随后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修剪花枝、构思立意、搭配层次,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下产生。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随后花艺老师在一件件斗艳争芳的花艺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九件更胜一筹的作品,为每一位作者颁发了奖品作为鼓励。

此次花艺活动,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大家不仅学到了相关的插花知识,陶冶了情操,也培养了大家知美、尚美的生活情趣,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最后女教师们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回顾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典型、争当先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督导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