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教学工作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设置 >> 正文
科学教育专业
发布时间:2012-04-07  |  查看次数:[]

内容导读:专业:科学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修养,愿为社会主义教育

专业:科学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修养,愿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服务。

2、具有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良好的教师素质;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胜任中小学自然科学教学与研究工作或科学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技术应用工作;了解自然科学与教育研究的新进展和动态,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自学能力;掌握一门外语,掌握计算机操作应用。

3、具有能够从多学科角度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一定的创造能力;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交往能力。

4、具有一定的体育和军事基本知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和卫生习惯,达到大学生体育锻炼标准,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5、有健康的审美观和基本的审美能力。

服务方向:

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的,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以及教育科学理论的,能够胜任中、小学科学课程及中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分科课程和小学科学、自然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的教师。

上一条:化学专业 下一条:应用化学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