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机构设置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04-10  |  查看次数:[]

内容导读: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院党政领导下,认真履行化学化工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指示和各种规章制度,贯彻和落实院务会议的各项决议。当好党总支和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三、负责安

一、在院党政领导下,认真履行化学化工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二、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指示和各种规章制度,贯彻和落实院务会议的各项决议。当好党总支和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三、负责安排、协调办公室工作的正常运行。

四、负责接待和安排外单位来访人员。

五、负责院里印章管理工作。

六、配合分管教学院长,协助学校教务处安排相关专业教学计划的实施及教学排课等工作。

七、配合分管教学院长安排和组织好本院学生的各种考试、考核,并做好成绩统计和归档工作。

八、协助分管教学院长开展本院的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做好教材的选用和征订工作。

九、协助分管教学院长建立健全本院的教学工作档案,并做好教学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十、负责全院教师科研成果登记、建档及上报工作。

十一、协助院长做好外聘教师管理的有关工作及本院教师的调课、补课登记备案工作。

十二、做好办公室微机管理工作。

十三、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条:二级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