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党建天地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 校友专栏
机构设置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工会委员会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04-10  |  查看次数:[]

内容导读:工会委员会岗位职责 一、做好学院工会的日常工作。执行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校工会的决定。 二、代表和组织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形式,参加本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三、与本院行政方面建立协

一、做好学院工会的日常工作。执行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校工会的决定。

二、代表和组织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形式,参加本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三、与本院行政方面建立协商制度,协商解决涉及教职工劳动保护、生活福利等方面的工作。

四、组织职工开展工作竞赛,总结推广先进经验,评选先进工作者。

五、了解和关心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鼓励支持教职工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组织开展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

六、维护女职工的权益,并协助作好计划生育、尊老爱幼等方面的工作。

七、作好工会组织建设。健全民主制度和民主生活,建立和发展工会积极分子队伍,调动会员的工作、学习积极性,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八、组织有关的公民选举活动。

上一条: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